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惊喜

刚和爸一起吃dinner,
超怕他问我的成绩,
因为一定又会让他失望,
但吃饭的过程中并没问我,
反而还说了一个让我开心一下下的事情。


爸说他买了一台手提电脑,
里面安装了一些学习的功能,
过后我还很白痴的问了一句,
“买给我的啊 ?”
“是啊,里面安装了一些中学生会用到的功能。”
那时我停顿了一下。


想说爸为什么会买电脑给我。
之前都是拜托他买,他才买了给我。
然而想问时,爸自己也说了,
他看到我把那台电脑送去修理到现都还没好,
便买了另一台电脑给我。
呵呵,有少少吓到,但更多的是惊喜。


爸爸,谢谢你噢。 超爱你的 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