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

给在台湾的你

那位傻妞到台湾应该第十五天了
恭喜你,终于开学了
回到了校园生活
开始了一段新的旅程

说真的那天打电话给你, 还真的说不出什么
不知道怎么了,是因为离别吗 
好吧,我承认我个人挺害怕那种场面
我会说不出话,就连打电话我也会卡住不知道该说什么
可能我认为你应该会懂我要说什么吧
我们通过心来懂就好

认识你是在2011年算一算今年是第五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
认识你
真的是很幸运
有你这个朋友真的很棒
在毕业后也常常跑到你家去
一起出去吃东西,也一起去度假

我期待着我们能在一起去旅行
去那个之前想着要去的地方
来一场好朋友之旅
期待着我真的能到台湾去找你

在去那个我们每年都去的banting 度假

想念那时在有时间就跑去你家
我的好姐妹请照顾好自己哦
一切加油
还有谢谢你送我的那张照片
还有如果遇到了什么,不开心
我能够当你的聆听者
别忘了我哦, 虽然可能帮不上什么忙
但我可以帮你分担一些

我突然发现blog能够成为我们沟通的一个管道哦
尽管不在同一个国家但还是能和你一起分享一些事情

我想念你了,最近过得怎样
我的好朋友,我的摄影师,和我一起去旅行的伴,还有一起去找美食的伴
等你回来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