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

今天8.00就自动醒了。。
9.30a.m特地去芙蓉吃早餐,哈哈。。

1.00准备去Mid Valley..
Mid Valley again..
wakaka...
妈妈不让我出街,唯有她带我出去。。
哈哈。。
去买票先,本来要看单身男女的。。
可是时间是7.00 太迟了,
所以选择看 HOP ^^
时间是5.25

so,先去走走。。
买了一杯 Mocha  (large)的



想买Stabucks的水壶的,可是这间The Garden 的 Stabucks,没有。。
妈妈一定要我买水壶,因为我都是拿plastic bottle去学校。
因为用plastic 的不好又不环保。。
于是便去一间间逛。。
想讲买不到的水壶就买NIKE的,
可是也没有我想要的。。
去了NIKE,PUMA,ADIDAS,World of Outdoors..  看看。
还是没有哈哈。。

最后还是到了Mid Valley 的 Stabucks 才买到我要买的。。
哈哈, 是那天靖雯带去学校的那个。。







5.25 看




好看,好笑 ^^



 买了Hello Kitty 的 headphone 要给家伦后,才看到更多的Hello Kitty的东西。。
气死我了。。


也有买dunkin donuts吃


我的晚餐皮蛋粥 ^^




和阿凯吃的一样 ^^


After, 回家l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