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表达了!!!

我真的很想懂你把我对你的好
是不是已经当成是理所当然了。。
我们的友情一点都不坚固。。。
我对你好,我很在乎你,是因为我把你当成我最好的朋友。。

但你呢?
我很想问你,你到底有把我当成你的朋友或好友吗?
但我却从来都没问过。。
或许是害怕你给的答案吧。。
想问时却有说不出口。。
说真的,我累了。。
我对我们这段友谊感到累了。。。
想放开了。。。
不在去想你对我的态度。。
不在去想我们以前的事。。

这样对我来说是最好的吧。。
我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

                     我很在乎我的朋友。。
                 因为他们对我来说很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