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30.6.12 土风舞比赛&音乐会 ❤


Wow….XD  紧张的时刻都已经过去了。。
哈哈 ,用了一个星期来练舞的我们,
在进场前都没有时间让我们 跳一次,说真的很紧张。
会怕忘记动作, 因为之前练习时都还是有忘记舞步
但还好比赛时 ,并没有出错,可是我的笑容不够。。。
啊啊啊L
说真的这次真的没有想到我们能拿奖,因为跳完后,看到后面有很多的组都跳的很好,很齐。
所以在颁特优奖的那一刻,只是准备着为别人拍手,当司仪说得奖的是“Dikir Puteri”,全傻眼了,整组人一动也不懂的做在那里,因为根本就没有想过得奖的会是我们,过了一下子才出去拿奖。那一刻,开始流眼泪了。


我们真的再一次拿奖了,感觉好像不是真的一样  

我亲爱的朋友们我们做的很棒了,我们明年再来。加油!!


拿奖:)  特优奖

抱在一团的我们:))

六个女生:))
大大合照:))


我们的奖杯
去年和今年的:))
with 班导:))

比赛比完了,换衣服去咯,准备看合唱团的表演。
啊,真的很好看啊,你们都做的很棒 ,表演很精彩。
你们是最棒滴J拍照咯。。






 `````````````````````````````````````````````````````````````````````````````````````````````````````````````````````````````````

第一次穿马来装:))



为比赛而化妆的我,离上次化妆的我应该也是去年的土风舞比赛,呵呵:)
我知道你们看不关,因为就连我自己也觉得怪怪的。
哈哈(所以不要笑我啦 ><)

 `````````````````````````````````````````````````````````````````````````````````````````````````````````````````````````````````

我想说谢谢。
感谢每次练习时都留下来陪我们的鱼
谢谢你一直都为我们在忙,忙着帮我们弄服装,弄头发。


谢谢你帮我化妆,帮自己化好后又帮我化,弄的你很忙。如果没有你我想应该都不懂要怎么办才好。


谢谢你,要帮我拿着那重重的相机,一直在忙着帮我们拍照,不好意思啊,有机会一起出去找个地方拍美美的照片,教我相机里的一些功能+=))哈哈 


谢谢你,要帮我们定时间练习,又要想服装,弄服装:))


谢谢你在练习时教我们舞步,我跳错时你教我:))

谢谢你,买给我们吃,不然我们一定会饿死。哈哈

总之你们辛苦了,谢谢:))


真的很开心,有你们在真好。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