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谢谢你:(


我该感谢你吗?
应该要吧
感谢你让我知道不要太相信一个人所说的话
感谢你让我知道朋友原来是这样的。
感谢你让我知道其实你和他都是一样 的。

应该还要感激你 吧。
是你让我一直否定着自己。
对自己所做的事一点信心都没有。
做什么事都需要考虑很久,怕自己做错,怕你们不开心,不喜欢。
变的什么都不想去做。

你和他有什么不同?
那你之前为什么要对我说那些呢,
我是应该什么都去改变?为了你们喜欢。
为什么你之前要一直说那些鼓励的话,
是你教我要顾虑别人的感受,那你 呢,你有吗,
你有想过我的吗,
到头来你对我所做的事情还不是一样。

我曾经问过你但你有给过我答案吗?
如果会变成这样,为什么当初要做那些事情。
是你把我的快乐一点一点减去,
你让我有了希望,但也是你把给了我的希望给破灭的。
你明明就知道我很在意,为你还要这样对我。

是你让我懂,我当了一次笨蛋,
我该怎么过到年尾,现在才7月,
但却发生了那么多事,
都是我从来没遇过,也没想过。
是啊,经过了那次的教训
原来我还没学会,不要把一个人看的太重要。
我还是犯了,把你们看的那么重要到头来,让自己受伤。
或许,我上辈子真的欠了你,你伤我比他伤我来得更深。
真该谢谢你。。

我一点都不开心,很累了,要怎样撑下去呢。
我该怎样继续每天都挂着笑容去面对。
我想逃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