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我怕=(


不是我不要,不是我不想,而是我不敢。
因为害怕了那种会心痛的感觉。
那种等待着却得不到回应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所以我都会忍着,因为不想让自己感觉太痛。
宁愿忍着,都不想去尝试。
或许那是你认为最好的方式,没有问题,
但我并不觉得。

我感觉到其实我对于你并没有很重要,
你也不会很在乎。
因为我的一句没关系又或是我说的你想好再告诉我之类的话,
你应该把那些问题都忘了吧,还是你根本回答不到,又或是你从来都没有放在心上。
但我就是在等。。
为什么问的问题,好像永远都不可能会得到答案的呢?
有时真的不明白,

是你和我都一样不擅长表达?
还是我太贪心,要求太多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