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是我还是你的问题?


那天,失眠了。
12点多,
窗外下着大雨,
一直听着那些雨声,怎样也睡不觉
一直在想东西,我知道我在想着的是和你有关的东西。
一直在脑海里,怎样也挥洒不去。
既然做不到,那你为什么要答应我呢?
答应了就麻烦你做到好吗。

你知道吗?
感觉上你就是一直在给我希望,过后又让他破灭。
你知道那种心痛,失望的感觉的吗?
我真的很不明白。
难到我做的还不够多不够好?
改变的还不够好?

还是其实你一点都不在乎,
答应我也只是讲爽而已。
不管是之前或之后,
都没有什么不同,
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想怎样。
你为什么会那么的有自信,
不关什么事情都影响不到你,不会让你感觉到害怕,紧张。

应该扮演这角色的人没扮演好,
不应该扮演的却超越了那条底线。
就算这样也不要紧,无所谓吗?

  还是又是我想太多了。

其实你们说的我都有听。
你说的对我确实活在幻想中,不敢去面对,是,是我没有勇气。
请你们原谅我。
谢谢你们一直都陪伴着我,鼓励我。
真的很感激你们,有你们真的很好,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