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难得=) ^^


今天假期,1 Malaysia..
=) =)
mid valley♥♥

Wow…
第一次叻,全家看电影
哈哈。。
因为爸爸是个不喜欢进电影院看戏的人=
宁愿在家看。。
今天不懂做么,妈妈问他,他竟然答应。。
哈哈,但是hor 看了后他就讲哇,用料很多时间啊。。
讲到很像很赶时间,但其实并没有==
我们今天看的戏:





三个人的戏票=)


。。。。。。。。。。。。。。。。。。。。。。。。。。



诶,要买礼物结果没买到。。

因为没有看到也需要慢慢去看+找。
没时间了啊!!  考试要到了,应该没时间。。

这次完了=(

抱歉,同样的这次我还是没能和你出。
虽然很想,但还是不能。。

应该不指你而是和其他朋友也有一样。。

Haizz..

问了后,给人骂到够够力,
眼泪也很不争气的,又流了=
虽然知道妈妈说的都对,为我好的。。
但有时就是想和朋友出去因为那种感觉是不一样的。。
还说从今以后都不能问因为答案会是一样的==



今天本来是去买相机,但走来走去找不到爸爸要的那间店。

结果,我们大家都有相同感觉那就是

今天应该买不到了。。

然后我就直接说不如先买那样东西来代替要买给我的相机。。

我吓到了,因为他们两个都很爽快的讲ok ..

我就问那相机还有的吧,他们都说迟点再买咯,

哇,哈哈,
听完后爽到,就直接去选料,然后就付钱。

过后,妈妈又讲以后不能提和朋友出街。。
你要的东西也买料。。

哇,突然觉得好像掉进了陷阱一样,但这好像不能讲是陷阱,因为我有很大的收获=)

今天,妈妈也提醒了我几次,不能在像昨天那样问那些问题=(

。。。。。。。。。。。。。。。。。。。。。。。。。。。。。。


今天也去了SASA买东西。。
结果就越买越多==

因为有30 voucher..
要买的东西又有promotion ..

RM15又有一个印章,结果选了那样东西价钱又不是刚刚好,又要补钱。

又有freeRM5 有去选东西。。

就这样来回几次。。
哈哈,妈妈今天“大出血”因为用了很多钱。。

嘿嘿,以下是买的东西有free RM 5, 然后一直去选的4个mask.....



回家前,也买了Famous Amos 的饼干=

几位傻婆

哈哈。。

明天一起吃哦=







开心的一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